星期五, 7月 01, 2005

羅伯斯的詩

倪柝聲譯




我王必定快要再臨, 天空都滿了他!
待贖宇宙快見光明, 主要完成救法!
似乎聽見他的腳聲, 在那彩雲中間;
彷彿看見他的面容, 隱約顯露在天。



我今仰望我主『同在』, 不敢懈怠一點;
我今等候我主再來, 使我得著所天。
除了我主此刻就來, 接我與他同在,
乃是這件美事在懷, 乃是我心最愛。



我眼專看我的救主, 我心已經在天,
我口不說別的題目, 只說與主相見。
主的再臨已經緊近, 主來原是為我,
主的應許永遠可信, 從來沒有空諾。



我的救主,你的聖言 無可惑、無可減;
我今忠誠不顧臉面, 因你聖言自勉。
願你榮耀早日顯現, 仇敵敗,陰府陷;
願你應許早日應驗, 接我們到那邊。



你的膀臂是逃避所, 耶穌救主我神!
你像天父一樣保妥 一切靠你的人;
羊和牧者同樣輕重, 身和頭同境遇!
誰也不能從你手中, 奪去你的兒女。



千人的手不能阻我, 萬人的眼也不;
路上荊棘,不過助我 忠勇進前得福。
我心!我靈!今當更新, 讓這世俗過去;
生命的主!求你快臨, 接我進入天域。



醫治的日!人的盼望! 我真愛你光線;
公義的主!榮耀的王! 我今伏你面前;
求你自己快登寶座! 求你臉面快顯!
求你伸手建立天國, 向萬民賜恩典!



真理本當得勝為王! 自由本當為後!
但是謊言竟然猖狂, 為這世界元首!
所以真理求你快來! 帶著天光而來!
好使仇敵遇見失敗, 眾子投入你懷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