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30, 2005

真理談論

雖然在討論版上大家可無所不談, 但是真理談論久了, 好像也變成無窮的家譜, 永遠也扯不完. 特別是當一些 “Pro-LSM” 沒事丟一些他們自己都搞不懂的口號進來, 而大家就開始忙碌的要把那一沱稀泥釐清, 而 打字慢的也只有在一旁乾著急, 搞到最後, 你還是你而我也還是我. 就著真理(其實大部分都是就著實行) 的辯論, 有一點本人覺得可笑的是, 當我們在辯論李氏的實行時, 兩方用的皆是李氏的著作採用的皆是李氏的眼光, 連引用的聖經註解也都是李氏註解. 那就不叫真理的澄清, 而比較像和稀泥, 更像洋洋灑灑的寫了一篇研究著作,但所有的資料全引自一篇文章, 只有一個Reference . 那真是滑天下之大譏.

如今「真理的恢復」討論區 is down, Berean 也一個多星期不能上了, 真需要有人能拿起負擔, 架設一個較正式且穩定的網站, 給我們一個說話的空間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any idea why
真理的恢復中文討論網

is down?

Samuel Yin 提到...

I emailed Brother Admin and was told that, at this point, he was still not sure whether he was hacked or not. Otherwise, you may also go to 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ontlist?cid=local_church&r=841256 to ask Br Blendingtw.

匿名 提到...

「真理的恢復」討論區確實是被入侵了。
由於筆者也不懂電腦,筆者只有寫信去該網頁寄存公司,請他們檢查並看是否能加強他們的防火牆。
以目前的情況看,往後該討論版只會變本加厲的被破壞。
神的兒女能做這樣非法的事,筆者也只能嘆息。
看來也只有請懂得電腦的弟兄姊妹,另外架設一個較正式且穩定的網站,
有能力抵擋這些黑暗不法的工作。
或是另行成立更多網站或討論版,開拓聖徒自由交通的空間。
神容許網路的發明,我們應該也可善用網路作合乎神許可的事。

匿名 提到...

筆者開的「基督耶穌的得勝者」,是要作為持續的供應,該網誌的設計,也不太容易用來討論。

目前,「地方召會」信徒討論區,可作為另一個討論的地方,網址如下: 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local_church/

yahoo是大站,除了防火牆,也有專人修理,可以作為另一個討論的地方。

不過,長期來看,我認為新浪的BBS功能比較大,討論的分類也比較容易查找。

網站上像mnstar admin 架設計的php討論區,功能與分類是最好的,但是,大多是要請人代架,並且多是要付費。